Breathe青钢影天秀单带偷家制胜 RNG 2-0击败OMG

时间:2023-01-17 17:1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reathe青钢影天秀单带偷家制胜 RNG 2-0击败OMG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LPL春季赛第二天的焦点战由“橙色星光”OMG对阵转会期“憋气大赛冠军”RNG!本场RNG的首发中、辅为小将Tangyuan、Bunny,OMG上路前期惨遭“军训”,中野并没有打开局面,最终RNG有惊无险2-0击败OMG!

第一局

RNG:鳄鱼、男枪、加里奥、泽丽、悠米

OMG:剑魔、蔚、维克托、卢锡安、娜美

虽然RNG中、辅是两位新人选手,但RNG的“祖传三人路”风采依旧——加里奥升到3级和男枪双游上路,轻松地越塔强杀了剑魔,男枪拿到一血。

剑魔复活后只能传送回线,鳄鱼领先一个传送,同时RNG下路压制了“卢娜”组合,男枪无压力控下海克斯小龙,随后RNG中野抢先落位峡谷先锋河道,蔚点爆炸果实进龙坑直接“白给”,好在维克托抢到了先锋,放在中路撞掉RNG一塔的镀层补发育,对于OMG来说不算太亏。RNG继续“军训”上路,男枪帮鳄鱼击杀了剑魔。15分钟双方在上路河道展开拉扯,RNG前后包夹得手,悠米开大留下三人,配合绕后的鳄鱼分割了OMG的阵型,RNG打出0换4再控水龙节奏起飞~

鳄鱼顺手单吃了OMG上路一血塔,发育远超0/3的剑魔。大龙出生前RNG放出第二只先锋撞掉OMG中路一塔,同时鳄鱼单吃了下路一塔。OMG经济落后5千,不过还是硬接了小龙团战,鳄鱼吸收了OMG的第一波火力无憾倒地,RNG打出1换4“听牌”了水龙魂。28分钟OMG选择在中路背水一战,RNG野辅双poke打残了OMG后排,鳄鱼从侧翼入场逼出维克托的大招加金身,GALA的泽丽火越OMG中路高地塔怒砍三杀,带领RNG打出1换5团灭OMG,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RNG:青钢影、佛耶戈、丽桑卓、泽丽、悠米

OMG:格温、猴子、瑞兹、卢锡安、娜美

这一局Aki的猴子选择从上往下刷,3级尝试gank中路,不料丽桑卓的防gank意识拉满,一直靠近下河道不给机会,猴子只能回蓝buff野区发育,反观Wei的佛耶戈从下往上刷,顺手gank了一波上路,拿到格温的一血。

虽然OMG上、中两路手握线权,但RNG中野抓到对面回城的时间差,打完了峡谷先锋,OMG则带走了没有闪现的佛耶戈。Wei的佛耶戈节奏完爆猴子:先埋伏在小龙河道,和丽桑卓抓死了猴子,然后马不停蹄赶往上路,再次击杀了格温,放出先锋帮助青钢影推掉一血塔。12分钟青钢影长途跋涉赶往下路,RNG在小龙河道打出0换2,OMG中野双双阵亡节奏炸裂。Breathe的青钢影传送回上路,一路追击单杀了shanji的格温!

OMG选择抱团推进中路,丽桑卓在一塔告破后不慎被娜美的Q水泡留下,OMG集火将其融化,回身直接开小龙,GALA的泽丽带着悠米二拖四,成功拖到丽桑卓复活,RNG得以打出2换4接盘小龙。中期青钢影在队友的掩护下通关了下路,OMG经济落后4千。24分钟佛耶戈在OMG蓝buff野区排眼时遭到追击,RNG双C为保队友双双被终结,OMG打出0换2直指大龙,RNG只能控下小龙作为止损。最终OMG在小龙河道追死了泽丽和悠米,不料青钢影灵性偷家结束了比赛,帮助RNG有惊无险2-0击败OMG,解锁了春季赛首胜!

相关阅读:Breathe,RNG,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