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官宣S4.5赛季26日回归 加入S6金克丝等13张新卡

时间:2024-01-17 16: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金铲铲官宣S4.5赛季26日回归 加入S6金克丝等13张新卡

金铲铲之战官方宣布,备受期待的天选福星赛季将于1月26日正式回归!此次回归将以S4.5赛季为基础,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S4.5赛季中,玩家们将迎来13位全新的弈子,其中4位为原创英雄,9位则是大家熟悉的老朋友。这些弈子都拥有一个独特的身份——“新春使者”,为棋盘带来了新春的喜庆氛围。

此外,官方还暗示了S6双城之战赛季的五费卡金克丝将在这次天选福星赛季回归。这一消息让许多玩家倍感期待,毕竟金克丝在之前的赛季中表现不俗,她的回归无疑将为游戏注入新的活力。

金铲铲之战的S4.5赛季即将开启,玩家们可以期待与这些新英雄们的精彩对决。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将在这个赛季中收获无限乐趣。赶快做好准备,迎接这个全新的挑战吧!

以上是《金铲铲官宣S4.5赛季26日回归 加入S6金克丝等13张新卡》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金铲铲,官宣,S4.5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