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 2019-2020赛季最满意无复出计划

时间:2024-01-17 16: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 2019-2020赛季最满意无复出计划

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Nuguri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对未来的规划。这位备受瞩目的选手表示,他在2019-2020赛季的表现最为满意,并且没有复出的计划。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Nuguri认为,在那个赛季中,他的表现达到了巅峰。尽管他谦虚地表示自己是否达到了世界最强选手的水平并不清楚,但他确实认为那个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这得益于他与队友们的默契配合以及他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然而,在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Nuguri对自己的表现抱有很高的期待值。他坦言,退役是因为对自己表现的遗憾,特别是在赛场上展现出的竞技水平方面。尽管周围的人对他的退役决定持有不同意见,认为他疯了或者希望他再好好考虑,但Nuguri坚定地表示,他是一意孤行的人,会坚持自己的想法。

在退役后,Nuguri选择好好休息,享受普通人的生活。他与家人共度了更多的时光,也去旅行和品尝美食。与打职业时相比,他现在更加注重闲暇和享受生活。此外,他还现场观看了全球总决赛的比赛,为DK加油,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尽管如此,Nuguri坦言自己经常想象复出打职业,因为玩英雄联盟给他带来了很多乐趣。然而,这些想象仅仅是停留在想象阶段,并未转化为实际行动。他表示在退役时就已经对自己的职业道路做出了决定,现在没有任何留恋。

尽管Nuguri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抱有遗憾,未能获得更多的全球总决赛冠军或度过更多让他满意的赛季,但他明确表示不会因此而复出。他更愿意将这种遗憾转化为对未来的憧憬和动力,继续享受生活和探索其他可能性。

以上是《Nuguri 2019-2020赛季最满意无复出计划》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uguri,复出,计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