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cal T1队内氛围好期待他们更上一层楼

时间:2024-01-17 16: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scal T1队内氛围好期待他们更上一层楼

DRX的Rascal选手在接受efocus的采访时,对T1队内的氛围表示了羡慕,并对其未来的表现寄予厚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谈到季前赛结束后的茫然若失的表情成为热议话题时,Rascal解释道,因为比赛是娱乐性质,所以自己玩得很有趣,想让观众觉得更有趣。他和Zeus选手并没有事先商量,只是输掉比赛后看到对方先做出反应并笑了起来,觉得这个点子不错,所以跟着做了。他表示,休赛期时间很长,希望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能让粉丝们更多地了解选手们。

当被问到对娱乐赛的看法时,Rascal认为休赛期太长,选手们可能会觉得无聊,因此希望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他觉得娱乐赛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让粉丝们看到选手们不同的一面,而且无论胜负,大家都能享受比赛。

谈到Oner选手关于上单只有操作的言论,Rascal表示这并不伤自尊心。他认为打野队在BP和游戏内操作方面都做得很好,并表示自己会向他们学习。

Teddy选手表示自己当时放假了,没有看季前赛,但遗憾AD队和辅助队很快就被淘汰了。如果参赛的话,他希望打打野或上单位置。对于即将入伍的现实,Rascal认为从时间上来看,明年去服兵役是最好的选择。他觉得免除兵役太难了,还是应该去服兵役。尽管如此,他还是希望在入伍之前以新人时期的心态和努力来度过每一天。

回顾去年,Rascal觉得非常遗憾,因为团队配合不佳。对于自己去年表现的评价,Teddy表示和以前相比,无论是心态还是其他方面,训练量比以前少很多,所以希望自己能重新拥有好的心态,提升训练量。

作为队伍中的大哥,Rascal期待队友们能一起努力。他与队友们分享了关于努力的看法,并表示自己和队友们在训练量上算是多的,希望队友们能够跟随他们的脚步。他还强调了亲近、舒适的氛围对团队化学反应的重要性。

在谈到电子竞技产业的现实和未来时,Rascal和Teddy都认为电子竞技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他们表示现在不关注游戏的人对电子竞技的认知也变得更加积极。同时,他们还提到了主播等职业选择变多,不仅仅只有职业选手这一条路可走。随着更多人认出他们,他们切身感受到了人气和关注度的提升。

对于未来,Rascal表示想快点服完兵役,因为电子竞技在其他国家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他认为在国外打职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保持开放的态度面对各种机会。

以上是《Rascal T1队内氛围好期待他们更上一层楼》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ascal,T1,韩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