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fa ShowMaker和Aiming组成的双C值得信赖

时间:2024-01-17 16: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efa ShowMaker和Aiming组成的双C值得信赖

在英雄联盟电竞圈,DK(前身为DWG)曾是统治LCK的霸主,但在最近两年,他们经历了一段黑暗时期。上赛季结束后,主教练Acorn退位,传奇教练李载珉重新执掌教鞭。他曾在2020年带领DK夺得世界赛冠军,这次回归备受瞩目。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李载珉监督对队伍的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并展望了新赛季:“虽然才刚开始打训练赛,但从整个团队来看,我认为还不错。事实上,选手们都有起伏,但从低谷中恢复的速度也很关键。我相信我们会取得好成绩。”

新赛季的DK阵容有所调整,除了ShowMaker和Kellin,还引进了Lucid、Kingen和Aiming。尽管外界认为他们的战力稍逊于其他夺冠热门队伍,但李载珉监督充满信心:“虽然当前版本不是我们所追求的快节奏,但我们会充分发挥队员们的优势,展现出曾经辉煌的DK式滚雪球。”

他特别提到了ShowMaker和Aiming组成的双C位:“他们值得信赖,Kingen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选手,Lucid展现出了新人的霸气。我相信他们会在新赛季中表现出色。”

最后,李载珉监督表示:“我将与选手们一同备战新的赛季,努力为粉丝们带来喜悦。”相信在传奇教练的带领下,DK将重铸昔日的荣耀。

以上是《Zefa ShowMaker和Aiming组成的双C值得信赖》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Zefa,ShowMaker,Aimi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