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超级网红大战 KC与MDK的对决引爆观众热潮

时间:2024-01-17 16: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洲超级网红大战 KC与MDK的对决引爆观众热潮

在2024 LEC冬季赛中,一场由KC对阵MDK的比赛成为了观众瞩目的焦点。据Esports Charts统计,这场常规赛的观众峰值达到了惊人的74万,不仅刷新了2024 LEC冬季赛的纪录,还超越了过去两年LEC联赛的观众峰值。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这场比赛的火爆程度远超想象,尤其是在各大二路直播间,观众数量同样庞大。MDK老板之一、西班牙知名主播ibai的直播间吸引了超过20万观众,而KC战队老板、法国本土主播Kameto的直播间也有近19万观众驻足观看。

在众多观众的见证下,MDK以2胜1负的成绩战胜KC,并送给对手三连败。这场比赛无疑成为了2024 LEC冬季赛中最受关注的赛事之一,而其背后所反映的是欧洲电子竞技市场的迅猛发展和观众热情的不断高涨。

1612172763469_639x632.jpg

1612172786139_742x477.jpg

以上是《欧洲超级网红大战 KC与MDK的对决引爆观众热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欧洲,KC,MD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