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一套连招就秒人 八成玩家不懂的技巧

时间:2017-01-18 14:49 作者:Vigoro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厌倦了刷子AP中单?本篇攻略将分析当前版本及下一个版本中,虚空行者卡萨丁的中路地位和玩法,以及几套实用且秒杀性强的连招,同时能够针对当前版本中比较火热的新奇套路和玩法,让他在战场之中穿梭自如.

7.1版本解读教学

7.1版本有两个卡萨丁难以对抗的英雄将被削弱

瑞兹NERF.jpg

作为非常火热的中单英雄,配合将风暴骑手的狂涌作为基石天赋的玩法,当前版本的瑞兹甚至可能在打完一套伤害后凭借加速追上开R逃跑的Kass,后期护盾值以及移速加成的削弱可以使得卡萨丁能够有风筝浪法的机会,不至于在团战和对线上都被他死死的压制。

辛德拉NERF.jpg

辛德拉前期的伤害能力被大幅削弱,一级大招被加长了20S的CD时间,使得虚空行者比较好度过时光之杖的发育阶段,对她W前期伤害的削弱也降低了对线难度。

从以上两个英雄的改动状况来看,卡萨丁在下个版本中的生存环境将得到一定改善,不会被过于强势的版本英雄压的无法发育了.

7.1版本为何选择卡萨丁

虚空行者需要较长的发育周期以及很弱的对线能力使得召唤师必须小心翼翼的度过前期才能获得可观的装备和法伤。如果被对方打野死针对或者是对方中单压线过狠都容易导致卡萨丁整场都没有作为,所以他会出现胜率浮动大的情况。作为一个近战AP,前期一定要呼唤打野爸爸给对面中路一定压力才能为己方提供较大的发育空间。

为什么我要选择卡萨丁来打中路?

S7中,越来越多的新奇辅助乃至于组合出现在下路,在当前火热的辅助中:虚空先知马尔扎哈以及亡灵战神塞恩的Pick/Win Rate都名列前茅

而虚空先知的R技能

蚂蚱R.jpg

以及亡灵战神的Q技能

塞恩Q.jpg

都是其关键的控制技能之一,而卡萨丁的Q则可以打断他们的引导过程,救队友一命,配合得当的话甚至能帮队友节省一个用来出水银系带的装备栏位。

卡萨丁V吗咋.jpg

除此之外,下路现在流行用炸弹人、蛇女、沙皇等长手AP来替换ADC的位置,则意味着AP伤害的增加,因此,卡萨丁的被动KASSP.jpg减少百分之15的AP伤害的价值就更高了,降低了敌方对自己的伤害,能尽量避免出现以前遭遇女警、烬等ADC时跳脸反而被两发平A直接反杀的窘况.

综上来看,面对下版本下路可能的异军突起,卡萨丁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Counter位选择。

重要对线/团战细节分析

卡萨丁1.jpg

□对线

由于6级前没有R技能位移,Kass这段时间的对线就需要打野的帮助来获得喘息的机会,下面推荐一些很好配合kass的打野,在双排或者是路人局中都可以协调己方打野来选这些英雄保证中路的发育.

☆打野好搭档推荐

首先对卡萨丁配合Gank的能力进行分析:

R技能突进后可以使用E进行减速,控制能力强,并且可以连续追击,因此打野可以选择控制不强(甚至没有控制能力)但输出不俗的英雄一样可以取得Gank甚至小型2V2,3V3团战的成功。

1.虚空掠夺者—卡兹克

卡兹克.jpg

搭配指数:☆

关键词:跟进|收割

卡兹克作为当前炙手可热的打野,E技能可以快速跟进卡萨丁来接近敌方英雄,孤立后的Q技能可以提供惊人的伤害补足。同时,螳螂也可以和虚空行者在团战中互相创造收割的机会,隐身以及连续位移很容易打乱对方的阵型,2人只要有一个开始杀人就有可能送敌方一个团灭。

2.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男枪.jpg

搭配指数:

关键词:反蹲|绕后

很多中单在面对卡萨丁时都会将兵线压到Kass的塔下,以期干扰你的发育,这时候一个绕后出现的男枪将会让对方无处可逃。以刷野和反蹲著名的格雷福斯在2V2、2V1中也是极为强势的存在,并且正常情况下男枪的等级和状态都会优于敌方打野,E技能提供的护甲也使得他能承受一定的伤害并且贴住敌方英雄,是卡萨丁打野搭档的上佳人选。一波2V2的胜利就很有可能让对方中野瞬间爆炸.

3。蜘蛛女皇-伊莉斯

蜘蛛.jpg

配合指数:

关键词:追杀|控制

在被卡萨丁的技能减速之后,敌方不交出位移或者闪现,很难躲避蜘蛛的网子E技能。一旦被控制住,中路还没有哪个英雄能抗住Kass和伊莉斯的全套技能,即使没有被控住,二者的伤害有时甚至可以直接堆死中单,倘若被逃脱,蜘蛛的E技能可以继续跟进,大部分情况下对方还是难逃一死。

□对线操作思路

2级点出W技能,就可以一刀收掉被塔攻击过的远程兵,同时使用W也可以重置普攻,在前期卡萨丁的塔补是不需要担心的,稍加练习就可以做到一刀不漏。

真眼是卡萨丁必备的道具,20分钟每次出门前都带上1-2个,Kass几乎没有中前期1V2的能力,因此在耗血、补刀时务必要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

6级后,一般耗血连招是R→Q→E,倘若对线的是卡特这类同为近战AP的中单,还可以开W上去补上一刀。

但是注意如果对方选择了虚空之眼、流浪法师、机械先驱这类英雄的时候,一般就使用QE两个技能耗血,R技能用来逃出对方的输出范围,躲避技能,如果吃到全套敌方技能,换血肯定会亏,但及时开R逃脱,对面的技能就会砸在Q技能的护盾上,又被卡萨丁的E技能减速无法跟上继续输出,这就是一套成功的换血。

无论如何,保证视野是耗血的前提,否则交出位移后或被敌方控住,同时打野从草丛里冒头,前期R技能较长的CD(6S)是无法支持他短时间内开出第二个大逃生的。时光杖成型前的卡萨丁并不能打出令人满意的输出,遇到蛇女、发条这类英雄,就尽量线上猥琐,以支援为主,切忌在线上和她们耗太久而被拖垮了发育.

对抗AP型英雄,毫无疑问是主点Q技能。当遇到一些AD型中单如亚索、男刀时,则可以选择主点E技能,E技能的减速效果随着等级提升而递增,在技能等级1/2/3/4/5级时减速幅度分别为50%/60%/70%/80%/90%,亚索的风墙可以挡住卡萨丁的Q却挡不住E技能,男刀也需要高移速来追杀敌方,因此主E技能可以大大限制这种AD英雄在线上的发挥。

□团战对线思路

介绍一套卡萨丁最快的爆发连招:

1.gif

这一套连招的顺序为

连招1.jpg

(最好是在有金身的情况下使用)这套连招适用于线上和团战,R+闪现后瞬间开W并A出那一刀,先E再Q可以防止E技能被敌方位移躲避,无论带的是风暴骑手还是雷霆领主的基石天赋,都可以在零点几秒内触发,而后可以潇洒离去或者开启金身,待效果结束之后再开大离去。

由于卡萨丁的Q技能射程为650码,E技能射程为400的锥形面,输出风险较大,打完一套的时候很容易被对方的AOE技能和ADC蹭血,所以时光.jpg中娅沙漏.png这两件装备就十分重要,前者提供了一定的血量保证,后者则给了卡萨丁后期团战多开出一次大的机会。

1:不要独自距离ADC过近

在伤害不足以瞬间秒杀ADC的情况下,R到ADC脸上输出对方和寻死没有区别,卡萨丁最强的用法是配合己方突脸的上野进行输出,堆积伤害来切死对方单位。

2:发育到16级的卡萨丁最可怕

卡萨丁6级/11级/16级的R技能CD面板分别为6S/4S/2S,也就是说,当卡萨丁到达16级拥有一定的减CD时,每一点几秒就有一个带AOE伤害的闪现可以使用,R技能的层数叠加高后还可以打出更可观的伤害。六神装时卡萨丁的W技能甚至可以输出上千的伤害,后期卡萨丁的团战能力可以说是非常可怕的。

3:被切入时打完全套技能

如果被对面选择成了首要的切入目标,被敌方肉盾贴住脸时不要着急开R逃跑,先按W→E→Q的连招打完全套再开大逃走(或是开启金身),这样有利于留住对面来让队友配合击杀。

出装与符文教学

□:出装

时光.jpg时光之杖是卡萨丁当之无愧的最核心装备,有着虚空行者需要的一切属性,所以在这里强调,无论什么情况,尽快在第一件出到时光都是Kass的当务之急.

再来说说巫妖之祸对卡萨丁的意义

QQ截图20170111120014.jpg

移动速度帮助卡萨丁减速到敌方后更快的打出W的平A,

冷却缩减缩短了卡萨丁的输出周期,加强了他的灵活性,

法力值属于锦上添花,能多打一套QE连招。

而W技能本身的AP伤害加上巫妖提供的额外魔法伤害能大大提升卡萨丁的爆发伤害,后期W技能的CD也和巫妖的唯一被动完美契合,可以这么说,顺风情况下没有比巫妖之祸更适合卡萨丁的装备了。

下面提供两套可选的出装方案

卡萨丁出装1.jpg

当对面AP输出较多时可以考虑这套出装,且先出深渊权杖再出巫妖之祸。

卡萨丁出装2.jpg

当对面给予我方的对线压力没有那么大时可以使用这一套出装。尽早把装备过度到团战期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符文推荐教学

对战AD英雄时

卡萨丁符文1.jpg

对战AP英雄时

卡萨丁符文2.jpg

遇到这些英雄时,最好不要使用卡萨丁

未来守护者-杰斯

杰斯.jpg

杰斯线上可以压得卡萨丁生活不能自理,耗血时很容易被杰斯反手一个QE加W三发平A打残,团战中被几记远程大炮轰中也会被弄的半生不死。所以一旦看到杰斯,千万不要选择卡萨丁中单,否则就叫打野死蹲中路吧。

惩戒之箭-维鲁斯

维鲁斯.jpg

维鲁斯在六级后凭借射程优势,卡萨丁想接近他几乎都必须使用R技能,而一旦跳脸,维鲁斯即可反手放大控住卡萨丁,配合敌方打野,卡萨丁就无处可逃。因此很容易被连锁效应导致崩盘,同时维鲁斯推线速度十分之快,前期缺乏清兵手段的卡萨丁可能连塔刀都不能补,所以将会在经验和经济上都被一个经验老道的维鲁斯完全压制.

结语

卡萨丁2.jpg

追随版本的步伐,新套路并非无人可挡,适时的拿出卡萨丁,新版本用他也能把敌方治的服服帖帖。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虚空行者,卡萨丁,教学,7.1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