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杰斯稳健发育 FPX 2-0击败AL解锁三连胜

时间:2022-01-18 11:0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老虎杰斯稳健发育 FPX 2-0击败AL解锁三连胜

2022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一天, FPX战队迎战AL,Xiaolaohu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能稳健发育也能提供强势输出,帮助团队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了AL。

第一局

FPX:男枪、佛耶戈、瑞兹、厄斐琉斯、璐璐

AL:格温、皇子、佐伊、金克丝、洛

AL野辅游走到中路附近,想要针对瑞兹出手,佐伊的催眠气泡命中以后佛耶戈从野区赶来营救瑞兹,结果自己反而陷入了AL的包围送出一血。FPX在前期以稳健运营为主,拿到两条小龙放掉峡谷先锋,AL在换线的处理上略显粗糙,反而被FPX找到机会推掉了下路一塔。随后厄斐琉斯和璐璐换到上路,却在塔下被AL越塔强杀。FPX慢慢保持阵型向AL施加压力展开推进,同时也在不断承受着AL的强开冲击。

AL连续几波的强开都被FPX化解,但还是在中路找到一波机会,格温TP绕后切死了厄斐琉斯,AL赢下团战夺回一条小龙,阻止了FPX拿下火龙魂。FPX众人复活出来趁着格温没有TP必须处理下路兵线,果断集结开打大龙,AL无可奈何仓促前来,皇子尝试抢龙失败被秒,FPX拿下大龙全身而退,获得了推进AL高地的机会。AL在高地塔失守以后强行开团,集火秒掉了没闪的厄斐琉斯,佛耶戈突进过于冲动也被带走,AL暂时遏制住了FPX的进攻。

火龙魂再度刷新,AL硬着头皮在野区强行与FPX交战,但这一次主动出击的FPX发挥出了团队的优势,摧枯拉朽带走三人,瑞兹开车带领队友直接从中路一波推平了基地。恭喜FPX 1-0领先!

第二局

FPX:杰斯、男刀、瑞兹、厄斐琉斯、璐璐

AL:男枪、佛耶戈、佐伊、吉格斯、曙光

吉格斯和曙光对线期非常果断地上前开战,直接打出了FPX双人组四个召唤师技能,导致FPX失去了争夺下路线权的资格,佛耶戈在中路不断游走,终于寻找到机会,佐伊捡到暗行者之爪突脸控到瑞兹,在佛耶戈的配合下拿到了一血。AL的前期压力给的很足,FPX整体保持防守状态,放掉了许多资源。AL拿到先锋以后在下路拆掉了一塔,节奏过度的非常顺畅。FPX在上路三人包夹强杀男枪总算是追回了一点东西。

双方平稳地拉扯到25分钟左右,AL虽然前期拿到了不少人头,但始终无法将优势扩大,反而被FPX逐渐成型的阵容压制住了。正当FPX慢慢把比赛主动权掌握到自己手中时,厄斐琉斯在中路一波过于冒进的站位被AL发现了破绽,AL将其击杀以后掉头开打大龙,FPX抢龙失败只留下一个人头,还是让AL带着大龙Buff轻松离去了。

这条来之不易的大龙并没有让AL扭转局势,FPX通过娴熟的运营依然保持着经济的领先,甚至让AL的大龙Buff成了负收益。FPX冷静地等待机会,在中路发起突袭,AL虽然费劲精力秒掉了瑞兹和厄斐琉斯,但男刀和杰斯轻松接管战场,恭喜FPX 2-0战胜AL拿下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小老虎,杰斯,FPX,A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