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单杀无济于事 RNG 2-0送给TT四连败

时间:2022-01-18 11:0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ew单杀无济于事 RNG 2-0送给TT四连败

北京时间1月17日,LPL春季赛进入第二周赛程,本周的揭幕战由苦吞三连败的TT对阵刚刚拿到首胜的RNG!第一场TT在大龙出生前三线全优,New宝的男枪还单杀了Bin的贾克斯,可是中期却频频失误,RNG稳扎稳打连续拿到四条小龙,最终逆风翻盘2-0送给TT四连败!

第一局

TT:男枪、男刀、佐伊、厄斐琉斯、锤石。

RNG:贾克斯、赵信、薇古丝、金克丝、泰坦。

开局TT上、中两路压线,最惨的贾克斯只能在塔下吃兵。赵信刷完自家蓝区gank中路,顺利打出薇古丝的闪现。贾克斯升到3级反凶男枪,打出致命节奏之后血量占优,不过男枪还是抢到4级,闪现追击也逼出贾克斯的闪现。

随着TT下路组等级的提升,RNG下路也失去了线权。7分钟TT下路组蹲在草丛制造已经回城的假象,RNG两人推完兵线分开回城,在小龙河道入口处的泰坦被锤石闪现E触发的冰川增幅减速,反向闪现尝试逃回塔下,不料厄斐琉斯果断跟闪拿到一血。虽然RNG抢到了TT的峡谷先锋,但Ming的泰坦连续阵亡2次,期间男刀控下土龙,RNG把先锋放在下路却被TT守住了一塔,加之New的男枪在上路极限单杀了Bin的贾克斯,TT的前期节奏堪称完美。15分钟Puff的厄斐琉斯单吃了RNG下路一血塔,RNG抱团击杀第二只先锋勉强止损。大龙出生前RNG付出下路组的代价才控到炼金小龙,TT则拆了上、中路一塔,经济领先不到4千。

中期TT在大龙河道和中路总计打出一波2换1,野辅换了贾克斯,男刀得以“听牌”炼金龙魂。中期RNG在数次抱团拉扯时都占据了上风,TT错失了两次解锁龙魂的机会,逐渐陷入劣势。34分钟TT入侵RNG的红buff野区,黏住了探视野的贾克斯,RNG中野果断双切后排,赵信打出厄斐琉斯的秒表后Xiaohu的大招精准压起身,收下厄斐琉斯900块的终结人头,RNG打出2换4将大龙收入囊中!TT中、下两路被通关,在自家红buff野区毫无视野,导致佐伊不慎被RNG埋伏抓死,RNG顺势解锁四条炼金小龙加持的“纯种”龙魂,经济也实现了反超!最终RNG平推中路高地,打出0换3一波结束比赛,1-0翻盘获胜!

第二局

RNG:格温、奥拉夫、卢锡安、厄斐琉斯、蕾欧娜。

TT:凯南、皎月、鳄鱼、EZ、布隆。

开局TT三路全都被压,3分钟RNG野辅双游中路,越塔三抓一拿到鳄鱼的一血,TT野辅虽然已经蹲在一塔两侧,但两人的伤害严重不足,RNG三人得以全身而退。

拿到一血并没有让RNG顺利带起前期节奏,布隆先于蕾欧娜回到下路,和EZ双闪现抓死了落单的厄斐琉斯,随后复活的鳄鱼和赵信入侵RNG上半野区,击杀奥拉夫找回了场子。好在RNG中路的优势明显,奥拉夫控下火龙后双方集结中路争夺线权,RNG看到鳄鱼在下路露头,果断rush掉峡谷先锋,鳄鱼逆天传送落地后RNG早已撤退到千里之外,TT的中路一血塔随之告破,Xiaohu的卢锡安发育远超落后自己60刀的鳄鱼。17分钟TT中路越塔五包二击杀了RNG下路组,鳄鱼拿到蕾欧娜的人头,RNG的前期经济优势荡然无存。

大龙出生后RNG“听牌”了风龙魂,中野推掉下路一塔后追死了撤退不及的鳄鱼,卢锡安拿到终结赏金,但是New的凯南传送绕后,也开大终结了卢锡安700块的人头,两队的经济基本持平。23分钟凯南单带上路时交了E技能清线,不料RNG中辅就蹲在旁边的草丛,蕾欧娜一套技能控死了凯南,卢锡安又把赏金夺了回来~RNG趁凯南复活的时间差解锁了风龙魂,TT想要偷大龙被发现,RNG打退TT准备接盘,凯南孤身闪现大招进龙坑,被套上虚弱后无奈金身,目送奥拉夫惩下大龙凄惨倒地。TT中、下两路水晶告破,经济落后8千。最终RNG在大龙河道打出1换4一波结束比赛,2-0送给TT四连败!

相关阅读:New,男枪,RNG,T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