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zan蔚灵性大招怒抢大龙 LNG 2-0击败TT

时间:2023-01-18 14:3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arzan蔚灵性大招怒抢大龙 LNG 2-0击败TT

北京时间1月17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天的首场比赛由LNG坐镇苏州主场对阵TT!转会加盟LNG的前EDG中单Scout第一局选出瑞兹,中期和队友频频联动抓单攻势如潮,Tarzan的扎克带悠米团战冲阵无解,带领LNG以2-0击败TT,拿到了主场开门红!

第一局

TT:奎桑提、猴子、辛德拉、女警、拉克丝

LNG:鳄鱼、扎克、瑞兹、希维尔、悠米

开局TT抢占了下路的中草从,不过LNG下路组1级打得很激进,双方都交了治疗加引燃,TT并没有抢到线权,同时LNG上路也手握线权。4分钟扎克gank上路得手,在TT上一塔前击杀了没带闪现的奎桑提。

随着等级的提升和手长的优势,TT下路组逐渐夺回线权。Scout的瑞兹升到6级游走到下路,但TT下路率先出手,在瑞兹赶到之前线杀了希维尔,瑞兹交闪现带走拉克丝。TT下路的线权优势也辐射到队友,拉克丝复活之后赶往峡谷先锋河道,掩护猴子控下第一只峡谷先锋。TT中野辅越塔强杀了闪现没有转好的瑞兹,放出先锋撞掉LNG中一塔的镀层,再控小龙节奏完美。14分钟LNG上、下齐开花:猴子入侵LNG下半野区时被发现,扎克带悠米先收猴子然后直指上路,虽然TT上、中先行击杀了鳄鱼,但LNG中野辅也反杀了TT两人,总计打出0换3,稳住了前期节奏。

TT的女警推塔体系节奏受挫,反倒是LNG拆了TT上、下路一塔。大龙出生前TT众人在下路追击鳄鱼,扎克为保队友惨遭终结,LNG控下海克斯小龙作为止损,双方经济持平。LNG抱团抓单的执行力很强,先后在上、中路抓死了辛德拉、奎桑提,TT中路一塔随之告破。中期两队围绕大龙僵持不下,只能继续让C位发育。LNG在TT下半野区做的视野捕捉到了辛德拉回城和猴子在下路的讯息,因此兵不血刃控下了大龙。35分钟TT抱团开小龙,LNG上野辅冲阵无解,由鳄鱼终结了女警,LNG打出1换4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LNG:鳄鱼、蔚、辛德拉、韦鲁斯、大发明家

TT:奎桑提、猴子、瑞兹、卡莉丝塔、艾希

这一场TT下路仍然手握线权,大发明家选择让韦鲁斯塔下抗压,自己去野区帮助蔚排视野,不过LNG的沟通出现了明显的失误:TT下路组推完兵线入侵LNG红buff野区,大发明家交了闪现还是送出一血。

TT三人顺手反了锋喙鸟,导致蔚的前期刷野节奏小炸,作为止损蔚gank中路抓死了瑞兹。TT抓住LNG中野回城的时间差抢先落位小龙河道,稳稳地控下海克斯小龙。随着韦鲁斯做出锯齿短匕,下路的生态两极反转:LNG的双poke初显神威,成功夺回了线权,蔚得以控下第一只峡谷先锋加炼金小龙。15分钟鳄鱼传送到中路,,LNG在小龙河道先手开团,集火带走了TT中野,打出0换2还推掉中路一血塔,辛德拉顺势传送上路保一塔,LNG这一波节奏赚得盆满钵满。

大龙出生前TT在上路河道依靠艾希的精准大招留下了大发明家,猴子换了LNG中辅两人完全不亏。中期TT抓死了下路单带的鳄鱼,LNG果断开大龙,虽然TT没有抢到大龙,但打出1换4成功止损,随后TT想要推掉中路一塔,可是Beichuan的猴子被韦鲁斯在塔下反杀,LNG打出0换2并推掉TT中路高地塔,又将经济差扩大到3千。28分钟LNG打大龙被发现,TT劝退了LNG之后想要接盘,Tarzan的蔚成功抢到大龙,LNG打出2换3保住了三个“龙种”。最终双方在TT下路高地展开决战,huanfeng的卡莉丝塔闪现贴脸输出直接“白给”,LNG打出3换4一波结束比赛,2-0击败TT解锁主场开门红!

相关阅读:Tarzan,LNG,T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