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冠军巡回赛季前邀请赛正式公布

时间:2023-01-19 10:4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畏契约冠军巡回赛季前邀请赛正式公布

1月18日,拳头正式公布了无畏契约冠军巡回赛季前邀请赛的比赛赛程公告,同时参加此次无畏契约季前赛的还有两支中国战队。

比赛时间:2月14日至3月5日

比赛地点:巴西圣保罗的伊比拉普埃拉体育馆

比赛战队:VCT美洲国际联赛、VCT太平洋国际联赛、VCT EMEA联赛以及特别邀请到两支中国队伍,共计32支队伍。

比赛赛制:全程单败淘汰赛,半决赛与冠亚军赛为BO5,其他为BO3。

各赛区将配对进行 16 场首轮对局,每场对局有两支队伍参赛。

EMEA 赛区 vs 太平洋赛区 - 5 场对局

美洲赛区 vs 太平洋赛区 - 5 场对局

美洲赛区 vs EMEA 赛区 - 4 场对局

中国队伍 vs 美洲赛区 - 1 场对局

中国队伍 vs EMEA 赛区 - 1 场对局

季前邀请赛的获胜队伍将在 2023 年大师赛上为其所在赛区赢得一个额外的参赛席位。

本次无畏契约季前邀请赛,拳头是为了让无畏契约电竞赛事在2023年更好的拉开序幕,开启了无畏契约季前赛,邀请了32支队伍来参加,这场赛事是无畏契约目前为止参加队伍最多的一次比赛。

本次参加季前赛的还有来自中国的两支队伍EDG与FPX。

EDG在去年曾打入过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无畏契约最高赛事,相当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成为了首个打入冠军赛的中国战队。

FPX则在前一阵正式将ZHUQUE战队更名FPX无畏契约分部。

这两只战队受到邀请参加季前赛,将于全球各大战队一同参加无畏契约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如果EDG与FPX其中一支战队获得冠军,将会在大师赛上为其赛区赢得一个额外的参赛席位。

这是无畏契约在中国大陆过审之后的首个电竞赛事,届时会有官方中文直播间为大家带来比赛。

让我们为FPX战队和EDG战队一起加油!

相关阅读:无畏契约,EDG,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