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赛后群访ON 赢下这场比赛心情很好

时间:2023-01-19 10:4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赛后群访ON 赢下这场比赛心情很好

LPL春季赛BLG击败FPX拿下比赛胜利,赛后BLG选手们接受媒体的群访。

Q:第一局当中对线泽丽和猫,第一波就直接击杀了对面,当时那波是怎么决策的呢?有针对这个组合做出一些战术吗?

Elk:我觉得这两个组合就是五五开嘛,然后看两边可能一些换血什么的,那一波因为我们前期一直在打嘛,那一波后面也中了Q,感觉能杀,然后就上了。

Q:新赛季首胜心情如何?现在下路的默契程度如何?

ON:赢下这场比赛心情很好嘛,因为是过年前最后一场比赛。然后我们现在下路配合是很默契的。

Q:昨天是你在LPL登场五周年纪念日,有什么想说的吗?

Yagao:就没什么可想的,就打了挺久的。

Q:目前卡萨丁的胜率非常高,您个人如何看待这个英雄的呢?

Yagao:感觉好像还行,看着比赛来说,就比赛里我觉得还不错。

Q:上一场回去后都进行了怎样的调整?

教练:总结一下我们比赛的问题吧。

Q:队伍现在的磨合怎么样?

教练:我觉得作为一个五个人都是刚配合的一个队伍来说的话,我觉得还是蛮不错的。

Q:两场比赛过后,觉得团队现在有哪些问题没有解决?自身和团队需要提升哪些方面

XUN:目前的话,就可能打团没打好吧。

Q:今天自己的发挥是否在预期之内?可以评价一下今天自己的表现吗?

Bin:今天的话整体算是预期里面吧,是有几波意外的,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好,然后现在就好好回家,放假了。

相关阅读:BLG,赛后群访,O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