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K 以幸福之心长久打职业期待DK中单成为可靠之选

时间:2024-01-19 14: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K 以幸福之心长久打职业期待DK中单成为可靠之选

在近期DK官方发布的“DK2024赛季决心”视频采访中,多位选手分享了他们对于过去一年的回顾、未来的期望以及选择DK的原因。其中,中单选手ShowMaker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心态的转变和对未来的期望,他表示希望能在DK长久地打职业,并让大家觉得DK的中单很可靠。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回顾2023年,ShowMaker表示期待值很高,他们也有能打好的自信。然而,遗憾的是,他们未能实现目标。在谈到自己的心态变化时,ShowMaker坦言自己原本非常内耗,经常自责,想着“要快点成功然后快点退役”,但现在已经转变为“幸福地长久地打职业”的心态。

对于被升上一队,Lucid表示这是像梦一般的瞬间,一直想着“什么时候能升一队呢?”,而进入一队后,有很多无法相信的瞬间。ShowMaker则预测Lucid会非常紧张,希望他能不紧张打好自己的操作。

在选择DK的原因方面,Kingen表示自己综合了各种情况,觉得在DK能打得最好。而且DK队内也有很多他喜欢的选手,所以加入了DK。而Aiming则是听说ShowMaker选手留在DK后,才选择加入DK。

在谈到个人目标时,Kellin表示登上决赛舞台是他的目标,Lucid则想获得一阵打野,Kingen希望快乐地享受比赛并且取得好成绩。ShowMaker表示自己的目标是2024年结束时,能产生“今年无悔地努力过了,且有趣地打完了比赛”的想法。

对于队伍的目标,Lucid表示想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而Aiming则想和队友们一起有趣地度过每一天。Kingen则表示队伍层面的目标是像家人一样的氛围一起度过2024年。ShowMaker则明确表示夺冠是他们的目标,他们曾经一直处于高位,但连续两年都失败了,认为他们需要再次站起来。

在队友的期待方面,Lucid表示ShowMaker哥在训练时也很照顾他,自己也打得很好,感觉他在比赛中会表现非常出色。Kellin则好奇他和Aiming哥到了赛场会表现如何。而Kingen选手表示Lucid身上有不像新人的洒脱。ShowMaker则认为Lucid作为出道赛季的选手,能在LCK舞台给粉丝们展现出好的面貌。

最后,对于粉丝们,Kingen表示他们不仅会取得好成绩,还会多多展现队伍层面的好面貌,请大家相信和支持他们。而ShowMaker则表示他会签长约在DK打职业,并努力让大家觉得“我们DK的中单很可靠”。

以上是《SMK 以幸福之心长久打职业期待DK中单成为可靠之选》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MK,职业,DK,中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