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kles加盟T1二队 LCK次级联赛首秀憾负KDF

时间:2024-01-19 14: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ekkles加盟T1二队 LCK次级联赛首秀憾负KDF

在LCK次级联赛的赛场上,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今年,S8亚军AD选手Rekkles转型辅助,加盟T1的二队,迎来了他的LCK次级联赛首秀。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这场与KDF的对决中,Rekkles操刀赛娜,打出了4-0-6的华丽战绩,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MVP。这一成绩无疑展现了他扎实的游戏功底和适应新位置的能力。

然而,比赛并未如人们期待的那样顺利。尽管Rekkles在个人表现上可圈可点,T1二队在后续的两局中均不敌KDF。决胜局更是惊险刺激,T1在人头领先的情况下,中路一波团战被团灭,遗憾地送出了比赛胜利。

尽管Rekkles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团队的整体失利表明,电竞比赛不仅是个人的才华展现,更是团队的协同作战。Rekkles的加盟为T1二队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磨合得更加默契,创造更多的精彩时刻。

1709383532978_800x450.jpg

1709383538514_800x461.jpg

以上是《Rekkles加盟T1二队 LCK次级联赛首秀憾负KDF》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ekkles,T1,KDF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