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kles首秀引爆收视狂潮 LCK次级联赛观众峰值创纪录

时间:2024-01-19 14: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ekkles首秀引爆收视狂潮 LCK次级联赛观众峰值创纪录

近日,在LCK次级联赛的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中,前FNC下路选手Rekkles以辅助身份完成了他在LCK次级联赛的首秀。这场对决在国外数据统计网站Esports Charts上创下了惊人的观众峰值:15万9101人!这一数字是此前LCK次级联赛观众峰值纪录的四倍,再次证明了Rekkles在电竞界的超凡影响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尽管Rekkles在个人表现上无可挑剔,操刀赛娜打出了亮眼的4-0-6战绩,并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MVP,但在团队赛中,T1二队在后续的两局中不敌KDF二队。决胜局更是惊险刺激,T1在人头领先的情况下,中路一波团战被团灭,遗憾地送出了比赛胜利。

尽管如此,这场比赛的收视狂潮足以证明Rekkles的加盟为LCK次级联赛带来了巨大的关注度。他的首秀不仅刷新了观众峰值纪录,更是引发了全球粉丝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这也充分证明了Rekkles作为顶级选手的实力和影响力,他为T1二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并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创造更多的精彩时刻。

以上是《Rekkles首秀引爆收视狂潮 LCK次级联赛观众峰值创纪录》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ekkles,LCK,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