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十队齐声控诉 官方利润分配过少

时间:2024-01-19 14: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十队齐声控诉 官方利润分配过少

2024年LCK春季赛即将拉开帷幕,但赛前却传来LCK十支战队联合控诉联赛官方的消息。这些战队集体发声,指出联赛官方在利润分配上存在严重问题,导致所有战队都在亏损。同时,他们还对联赛架构提出质疑,认为需要进行深度改革。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这份联合声明中,LCK的十支队伍表达了对当前联赛状况的严重关切。他们指出,过去三年里,各队对联赛进行了大量投资,以期扩大电子竞技市场,但结果却是累计亏损超过1000亿韩元。而每年的联赛销售额却仅为约8亿韩元,这与他们的期望相去甚远。

战队们强调,自LCK联赛成立以来,其商业价值一直未能得到提升。尽管收视率和粉丝数量持续增长,但联赛的商业收益并未随之增加。他们质疑联赛的商业模式和分配机制,认为这无法支撑战队的长期运营和投资。

战队们还对拳头公司减少对LOL电竞和LCK联赛的投入表示担忧。他们指出了一系列问题,如训练赛服务器延迟、游戏客户端频繁出错等,这些都影响了选手的训练和比赛。他们强调,这些问题如果得不到解决,将对选手和战队的未来产生严重影响。

战队们明确表示,他们仍对LCK联赛的潜力充满信心,并愿意继续投资和支持联赛。然而,他们也警告称,如果这些问题得不到解决,他们将不得不重新考虑对LCK的投资决策。

在此背景下,LCK十队提出了五个具体要求:扩大对LCK专职人员的投入、合理完善联赛业务结构、解决比赛场数问题、改善训练环境、以及规划和执行与LOL IP挂钩的可扩展商业模式。

这份声明是对LCK联赛的一次深刻反思和挑战。它不仅揭示了战队们在商业和运营上面临的困境,也反映了他们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和诉求。面对这一局面,LCK联赛公司和拳头公司需要认真对待这些反馈和建议,与战队们进行积极对话,共同推动LCK联赛的可持续发展。

以上是《LCK十队齐声控诉 官方利润分配过少》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官方,利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