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谈新版本 GEN阵容强大适应任何版本

时间:2024-01-19 14:4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谈新版本 GEN阵容强大适应任何版本

近日,前职业选手Nuguri在播客节目中分享了自己对2024年英雄联盟版本变化的见解。他表示,尽管版本变化带来了许多挑战,但GEN战队因其强大的阵容构成,似乎能够轻松应对这些变化。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Nuguri指出,新版本中的虚空巢虫和峡谷先锋等元素给游戏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而装备的调整也使得游戏更加多样化。尽管穿甲装备在某些情况下被加强,但Nuguri认为AP装备和适合AD英雄的焚天等装备更为强势。

对于新版本对比赛的影响,Nuguri认为打野英雄的carry能力变得更为重要。由于地形和野区的变化,gank变得更加困难,因此打野英雄的发育变得更加关键。他还强调了擅长交战的打野英雄的重要性,如盲僧等。

当被问及对LCK队伍的期待时,Nuguri表达了对GEN战队的强烈兴趣。他认为GEN的阵容非常强大,无论在哪个版本,他们的五名选手都能表现出色。他还特别提到了Lehends选手的重要性,认为他是能为GEN创造机会的选手。

Nuguri的见解和分析为观众提供了深入了解新版本和各支战队的视角。随着LCK春季赛的临近,期待各支战队能展现出他们独特的战略和实力,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Nuguri谈新版本 GEN阵容强大适应任何版本》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uguri,GEN,阵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