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谈新版本 Zeus极具攻击性T1全线压制

时间:2024-01-19 14:4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谈新版本 Zeus极具攻击性T1全线压制

在近日发布的Nuguri选手播客视频中,他分享了自己对当前英雄联盟版本以及各选手的评价。针对新版本,他特别提到了Zeus选手的打法风格和出装选择。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Nuguri认为Zeus选手的操作非常出众,并且他偏好使用具有高上限的英雄和符文。这使得Zeus选手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强大的carry能力。他举例说明了Zeus在决赛中使用的暮刃剑魔,认为这种出装和符文的选择能够为英雄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此外,Nuguri还强调了Zeus选手的打法风格,认为他更具攻击性。尽管Zeus选手也擅长坦克英雄,但他在玩攻击性英雄时更耀眼。这种攻击性的风格是Zeus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优势的基础。

在谈到T1战队时,Nuguri表示T1非常擅长每条线都强势压制对手。他提到T1的打法风格和BP策略,认为T1在比赛中总能找到对手的弱点并加以利用。这种全线压制的能力让T1在比赛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最后,Nuguri对于T1在2024年春季赛的表现持乐观态度。他认为T1是一支每个位置都能carry的队伍,即使在版本发生变化的情况下,T1仍然会表现出色。

以上是《Nuguri谈新版本 Zeus极具攻击性T1全线压制》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uguri,Zeus,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