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战队CEO回应 不参与其他九家声明

时间:2024-01-19 14:4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战队CEO回应 不参与其他九家声明

近日,T1战队CEO在回应LCK十支战队对联盟和拳头官方的声明时表示,T1不会参与这份声明,并将单独与LCK进行谈判。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此前,LCK十支战队发表了一份声明,对联盟和拳头官方的某些决定表达了担忧和不满。然而,T1战队CEO表示,他们并不打算参与这份声明,而是选择通过私下与LCK官方进行沟通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T1战队CEO解释道:“我们告诉其他九支战队我们不想参与这份公开声明,因为我们不想损害他们的利益。但是,在我们表明立场之前,他们已经决定在声明中写上‘十家战队’,而没有明确指出T1不参与其中。因此,我们决定不参与这份声明,而是私下与LCK官方进行谈判。”

对于T1战队的决定,一些网友表示支持,认为这是一种理智和成熟的态度。他们认为,通过私下谈判解决问题可以更好地保护各支战队的利益,也有助于维护联赛的稳定和发展。

总之,T1战队的选择显示了他们在处理问题时的成熟和理智,也希望其他战队能够通过平等和友好的方式解决分歧,共同推动LCK联赛的繁荣和发展。

以上是《T1战队CEO回应 不参与其他九家声明》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CEO,战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