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ends谈GEN vs T1比赛 Kiin发挥好我们能迅速结束比赛

时间:2024-01-19 14: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hends谈GEN vs T1比赛 Kiin发挥好我们能迅速结束比赛

在2024LCK春季赛中,GEN以2比1战胜T1。赛后,Lehend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Kiin选手发挥得好,他们能够迅速结束比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GEN前期都占据了优势,但Kiin选手被抓单后,游戏时间变长。Lehends希望Kiin能够一起努力训练。当被问及团队配合时,Lehends表示一直在变好,但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内容,他们正在努力训练。

对于队内指挥的问题,Lehends表示没有主导性进行指挥的人,大家在各自承担的角色时,比较强的那条线、或者是将成为主人公的那条线会强势地进行指挥。

在第三局比赛中,虽然过程非常曲折,但GEN最终获得了胜利。Chovy选手表示,虽然他们被偷了大龙,差点被偷家,但只要集中注意力,就能够轻松获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红色方取胜的问题,Chovy表示玩红色方可能对选手们更有利,而Lehends则认为如果Kiin选手发挥得好,他们能迅速取胜。

最后,Chovy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好的面貌,并感谢粉丝们的支持。Lehends则表示他重新回到了GEN,并想取得好成绩。

总的来说,这场比赛展示了GEN的实力和团队合作。随着赛季的进行,期待他们能继续展现出色的表现,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Lehends谈GEN vs T1比赛 Kiin发挥好我们能迅速结束比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hends,GEN,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