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LCK春季赛首日观众峰值破110万

时间:2024-01-19 14: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4LCK春季赛首日观众峰值破110万

2024年LCK春季赛首日的比赛,T1和GEN的观众峰值达到了惊人的111万3067人,这一数字刷新了LCK常规赛观众峰值的历史记录。此前的记录是在2021年LCK夏季赛T1对阵DK的比赛中创下的。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据国外数据统计网站Esports Charts统计,这一数字的刷新并不意外,而是LCK联赛实力和影响力的再次体现。这一成就的背后,不仅反映了观众对顶尖比赛的热爱,更证明了LCK联赛在全球电竞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中国大陆的LPL联赛外,其他三大联赛中LCK和LEC的常规赛观众峰值记录都在今年创造。这进一步证明了全球电竞市场的快速发展和LCK在其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期待LCK能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为全球电竞爱好者带来更多精彩的对决和观赛体验。

以上是《2024LCK春季赛首日观众峰值破110万》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春季赛,常规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