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 与新队友关系融洽目标是本赛季决赛胜利

时间:2024-01-19 14: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iin 与新队友关系融洽目标是本赛季决赛胜利

在2024LCK春季赛中,GEN以2比1战胜T1,其中上单选手Kiin表现出色。赛后,Kiin接受了韩媒国民日报的采访,分享了自己对于比赛和队伍的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采访中,Kiin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并且对于队伍的BP充满信心。他认为队伍的版本分析接近正确答案,并且对于红色方和蓝色方的选择,他更倾向于蓝色方。

当谈到队伍新队友时,Kiin表示大家都很出色和努力,关系非常融洽。特别是Lehends选手,他的存在让整个队伍的气氛变得更加活跃。Kiin认为有Lehends这样的队友,大家的关系很难不好。

对于本赛季的目标,Kiin表示自己上个赛季未能打进决赛,很遗憾。所以今年他的目标是进入决赛并取得好成绩。

在采访的最后,Kiin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召唤师峡谷地形变化的看法,他认为对线期和之前没有太大的不同,但大龙变得更难打了。

总体来说,Kiin在采访中展现出了自信和积极的态度,对于比赛和队伍都充满了期待。相信在他的带领下,GEN能够在本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Kiin 与新队友关系融洽目标是本赛季决赛胜利》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iin,LCK,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