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监督赞扬队伍配合 Kim教练感谢队员努力

时间:2024-01-19 14: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监督赞扬队伍配合 Kim教练感谢队员努力

在2024LCK春季赛中,GEN以2比1战胜T1,赛后Kim监督和Lehends选手接受了媒体群访。在采访中,Kim监督表示他们针对T1进行了长时间的训练,并赞扬了新加入的选手们表现出色。同时,他也表示虽然队伍配合还有所不足,但只要提升团队配合,就能表现更出色。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教练组的任务分配时,Kim监督表示大家都能做好自己的事情,并一起配合完善不足之处。他特别提到了Mata教练负责下路对线和细致的视野,Helper教练负责上中野。

Lehends选手则表示他们以胜利收尾了第一场比赛,感觉走好了第一步。他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提升团队配合,并希望在剩下的比赛中展现好的面貌。他还提到了与不同风格的出色选手一起学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最后,Kim监督感谢了两位教练的努力和选手们的付出,表示这是大家努力创造的胜利。他表示会继续努力准备剩下的比赛,展现好的面貌。

以上是《GEN监督赞扬队伍配合 Kim教练感谢队员努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EN,Kim,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