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 虽败犹荣T1仍有巨大进步空间

时间:2024-01-19 14: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 虽败犹荣T1仍有巨大进步空间

在2024LCK春季赛常规赛第一轮中,T1以1比2不敌GEN,赛后KkOma监督和中单Faker接受了媒体群访。虽然T1未能赢得比赛,但两位选手都表达了对队伍未来的信心。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KkOma监督表示,除了表现不错的部分外,还需要改正不好的部分。他提到第1局选手们的团战处理非常好,但第2局原本可以处理得更好,第3局虽然不利,但选手们发挥得不错。

Faker表示,不管胜负如何,第一场比赛大家都集中注意力了。他认为遗憾的是前期开局不好,导致处于不利地位,后期虽然追得很紧,但最终在运营上存在遗憾的部分。

当谈到新版本的变化时,KkOma表示还需要进一步研究,目前上单对局中出现了很多有趣的选择,地图的形状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Faker认为阿兹尔更新后,巫妖之祸比较合适,从阵容组合情况来看,应该经常点防御塔,所以选择了这个装备。

对于T1坚持同样的战略到第3局的理由,Faker解释说队伍开始适应版本的时间比较晚,由于大版本在单排中更新较晚,所以比其他队开始得晚。但他相信之后队伍仍然能处在领先的位置。他还认为版本更新后,每个队伍的理解会有很大的不同。

最后,KkOma表示只要选手们适应得更好一些,就能展现出好的竞技水平。他感到遗憾的是今天没能管理好状态和未能赢得揭幕战,希望今后能更好地展现T1的面貌。

Faker则表示虽然第一场比赛惜败,但比起结果更注重过程。他认为这次比赛收获很多,进步发展的可能性很高,所以大家会在队伍中各自发挥自己的作用,会继续努力。

以上是《Faker 虽败犹荣T1仍有巨大进步空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aker,T1,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