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两胜并不乐观:想战胜SKT1还需磨合

时间:2017-01-21 11:40 作者:岛主V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首战,超级战舰KT战队全新亮相,两胜收官,依然有不完美之处。

毫无疑问,2017年的KT战队名单绝对是英雄联盟电竞史上最让人兴奋的队伍了。如果让我们认真观察一下今年KT战队的队员,就会发现他们每个人都曾经单独赢过LCK联赛。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他们各自的位置上都是顶尖的选手。一言以蔽之,今年重组的KT战队绝对是LCK赛场一只超级强队!

111.png

首秀全胜却并不完美

2017年首赛的对手是虎牙战队,这支在2016年赛季后略显后劲不足的团队,对KT战队来说,打赢他们并不是一件太难的事情。而事实证明,也的却如此。

但是,也可以看到刚成立的KT战队并不完美。他们仍然需要时间来进行内部的磨合。对于LCK赛区第二梯队的战队来说,他们只要用目前的比赛状态和技巧就可以取胜。但是如果遇上像是SKT这种强队,还是需要更多的东西。

大部分KT战队的劣势在第一场比赛中已经显示出来了。无论是因为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激动,还是单纯因为战队刚成立而导致配合上的缺失,KT战队似乎忽视了他们对战虎牙战队的成绩。

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KT战队以PawN使用的流浪法师和Smeb使用的扭曲树精茂凯的表现取得了微小的领先优势。可能更好的做法是快速进攻然后迅速逃跑,因为鉴于虎牙战队没有人可以流浪法师对决同时也不能快速杀死茂凯,应该能快速地以1-3-1的数据结束比赛。

112.png

虽然KT战队并没有使用这个战略,他们更加热衷于推线,然后集体打野,拿人头。但其实,因为Score的盯人战略,在第一场比赛中他们的英雄组合其实并不适合拿人头。

而反观虎牙战队的组合:寒冰射手艾希和先知马尔扎哈守下线,暗黑元首辛德拉的中线,钢铁大师波比的上线,可以说虎牙战队拥有打野的最强组合,可以在打野战中干掉一切对方的英雄。所以有段时间内,KT战队被虎牙战队狂抓人头,导致大家都觉得他们都要输掉比赛了,直到Deft用伊泽瑞拉终结了对手的疯狂围剿。

且不说如此,KT战队的成员应该了解他们的强项所在。无论他们选择的英雄组合是更适合强攻,团战还是拿人头。他们都应该认清楚:尺有所,寸有所短。Deft再强,但是也不可能单枪匹马地通过1V5打赢一整场比赛。

KT战队的弱点

KT战队的辅助Mata一向以优秀的视野控制能力而出名。他的任务就是为团队收集信息,然后让团队成员远离对手的威胁。虽然他并没有世界上最好选手的草丛放眼能力,但是就目前而言,他完全有可能通过用眼来摸清楚对手的意图。

在第一场比赛中,Mata并没有发挥的很好。不知道是因为季后赛结束后导致精神上的疲惫还是简单的对英雄使用不当,前期比赛中视野控制实在是太缺乏了。直到比赛的后期,Mata就干掉了对手17个守卫,比虎牙战队的辅助Key少了整整14个。

当团战时,要对单个英雄进行绞杀,视野控制就显得特别重要了。尤其对于KT战队来说,要想在比赛的前期就取得先机,在草丛中的视野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可想言之,Mate和Score必须要在视野控制进行合作并提高,尤其是在比赛的前期。即使是拥有女神之泪的加成,还是被对手给黑了!差点就失去了领先的定位。因此,要想赢得LCK最终的比赛,KT的打法还是需要更聪明点。

113.png

改变势在必行!

KT战队的可怕之处在于,仅仅是短暂的中场休息时间,他们就开始调整自己在第一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在第二场的比赛中,他们在各单线都取到了领先的地位。与第一场比赛不同是,不采取团战和正面硬抗的战略,而是从上路和下路慢慢推塔,从而保险地赢得比赛。

不过,同样的,在比赛中前期视野控制的问题还是存在。但是有所改进的是由于三条线的持续压力推进,虎牙战队疲于面对而无力抓人。所以在KT战队的首秀上,即使视野控制并不强,但也没有对比赛成果造成太大的影响。

最终,他们将会意识到如果按照目前的打法,在今年的赛季中不会走得太远,除非他们能够配合地更加完美,就像世界上那些以打法超群的超级强队那样。不过话说回来,他们也有能力去磨练出更加聪明的打法,也有足够的经验让彼此知道什么时候该锋芒毕露。

KT战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是LCK战场上的老手,并且有实力赢过任何一支LCK的其他战队。但是如果他们无法找出一个很好的解决目前问题的方案,那么他们最后能走到哪儿也许未必可知。

source:yahoo esports

相关阅读:lol,lcs,kt战队,虎牙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