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O打野谈FPX:来了Khan少了个抗压的人

时间:2020-01-22 10:35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MO打野谈FPX变化:来了Khan少了个抗压的人

DMO打野xiaopeng在近日直播中谈到FPX的变化。

原话如下:

“有人说打FPX,为什么FPX变了个样子?因为来了Khan,来了把剑,少了个盾,少了个抗压的人。”

“大部分经济他们想让Khan吃,然后下路特别怂,虽然下路会怂住。但这样会导致上单从抗压位变成Carry位,他们就一直抗压一直抗压。下路就一直在开,因为打野你只能把主力重心放在一条路上保他。”

“以前Khan没来的时候就是,大部分围绕下路在玩,他们下路很舒服。然后上路抗抗压,打团还能无敌,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让他们多了把剑的原因在于他们的盾变成了下路,如果你们上单那些英雄不是那种能完全带起这把游戏的话,就很难赢。你看他有一把那个剑姬,虽然你看起来他砍得很凶很猛,但是他就是锤不过人家。要有多难得概率才能锤赢对面的那些人啊,一个剑姬带穿五个人。”

大家对于xiaopeng的分析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DMO,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