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官博与粉丝互动 上单Zoom躺着中枪

时间:2021-01-22 13:55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官博与粉丝互动,上单Zoom躺着中枪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行有一段时间了,今年LPL“御三家”重新崛起,在赛季初期霸占着联赛头名,JDG方面在经历了新中单兮夜的短暂阵痛之后,重新换回了中单牙膏结果效果拔群,对此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高兴,同时也有很多人也对JDG队内选手们的近况感到好奇。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近日JDG官方也是在某电竞论坛开启了一波互动问答,让选手们出门回答一些粉丝们关心的问题,本来这样的互动并不算什么稀奇的事,但JDG这次的活动还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原因是网友们提的问题实在是太狠了。

可以看到这次互动网友们提的问题都很刁钻,问得最多的就是关于Zoom的问题,有人问Zoom平时喝的都是拉菲吗,还是波尔多,还有人问一个上流上单的最基本的修养是什么,甚至有人问Zoom:狗熊该怎么对线船长,如果是一把耀光出门的呐,简直是杀人诛心。

不得不说这届的网友也是相当的皮了,不过也有人问一些正经的问题,比如“lng训练赛真的这么厉害吗”以及“lvmao这赛季和kanavi的联动为啥效果差了很多”、“新赛季对现在的成绩感觉如何,目标是什么呀”等等。

尽管这些问题JDG并没有全部回答,但从JDG给出的回复可以看出,对于S11这个赛季JDG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新赛季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拿到S赛名额,至于队伍阵容问题肯定是竞争上岗了谁表现好就让谁上,希望JDG能够好好努力争取打出好的表现吧,所以对于JDG与网友们的这一波互动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JDG,Zoom,上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