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2比0完胜TT 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时间:2021-01-22 13:56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 2比0完胜TT,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WE对阵TT的比赛中,WE以2比0的比分战胜TT赢下比赛,此战过后WE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4-0,目前排名暂居联赛第一,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WE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WE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WE就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优势,中期WE不断发力掠夺资源,最终仅用不到30分钟WE便一波结束了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WE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3分钟WE在下路打出对线击杀,7分钟下路WE4包2打出0换2,10分钟下路爆发团战WE打出1换3,15分钟,下路WE再次四包二,WE打出1换2后拿下下路一血塔,22分钟WE拿下大龙并击杀TT两个人,24分钟WE在下路推进打出0换5后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零龙塔,这we下手太狠了,轻松写意啊,双C梦回S7?红发!中野这把完美压制,如果shanks持续进步的话,we世界赛真的有戏。”

还有网友表示“除了tt这阴间bp,说实话we这打的摧枯拉朽我也是没想到的,期待TT大战LGD的那天,天王山之战,TT语音队的五名队员,求求你们打的时候开语音吧,香克斯都要打成rookie了...tt真的还得练啊。”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WE太血腥了。”暗示WE最近的状态太好了,打TT这种队完全就是碾压,两个队伍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WE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中单Shanks还是AD旧梦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感觉WE练了这么多年的阵容今年终于练出来了,今年真的是要起飞啊,也希望WE的队员们继续加油,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WE与TT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WE,TT,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