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歆谈LPL年会花絮 骑马体验与白醋的奥秘

时间:2024-01-22 15: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骆歆谈LPL年会花絮 骑马体验与白醋的奥秘

在英雄联盟主持界享有盛名的骆歆,近日分享了她在LPL年会上的有趣花絮。在谈及今年又一次没有中奖的经历时,她却笑称还去骑了马,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骆歆表示,深色衣服在洗涤前用白醋浸泡一下,不仅可以有效防止衣物掉色,还能清除衣服上的汗味。她透露,这是她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发现的,自此以后她就一直坚持使用这个方法。

此外,骆歆还分享了她在年会上的其他趣事。她表示,虽然今年又一次没有中奖,但是她并不失落。相反,她选择去骑马,体验了一次与众不同的乐趣。骆歆笑称,这或许是她独特的“没中奖福利”。

骆歆的分享不仅展现了她在主持界的幽默感,也让网友们对LPL年会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希望自己也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年会,体验一下骆歆所说的骑马乐趣。

总的来说,骆歆的分享为网友们带来了欢乐和启发。她用亲身经历证明了白醋在洗涤深色衣服时的神奇效果,同时也展现了她在面对挫折时的乐观态度。让我们期待骆歆在未来的主持生涯中,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有趣的故事。

以上是《骆歆谈LPL年会花絮 骑马体验与白醋的奥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骆歆,LPL,骑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