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首秀表现尚有遗憾阵容决定是否吃虚空巢虫

时间:2024-01-22 15: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ucid 首秀表现尚有遗憾阵容决定是否吃虚空巢虫

在2024LCK春季赛DK与BRO的比赛中,新晋选手Lucid凭借出色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并分享了自己出道战的感受和对未来的展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Lucid表示,虽然赢得了比赛,但个人操作仍有遗憾。他特地提到了第二局中下路交战时的一个操作,觉得自己使用大招后往上闪现有些可惜。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谦虚地评价说,第一局展现出了80%的实力,而第二局只展现了30%左右。

谈及加入DK的感受,Lucid表示现在还是春季赛首场比赛,与哥哥们(指队内其他选手)的配合还不够默契。他承诺自己会努力提升竞技水平,并与团队更好地融合。在分析比赛胜负时,Lucid认为队伍的整体表现是关键,尽管在第二局初期DK处于劣势,但他坚信团队能够扭转局势。

对于BRO选出的非主流英雄EZ,Lucid认为这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角。他还分享了关于虚空巢虫的选择策略,表示这要根据阵容来判断。有时候放弃虚空巢虫能更好地利用其效果为团队带来优势。

Lucid展现出了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下一场比赛能发挥得更好,并承诺满足粉丝和观众的期待。他还特别感谢了粉丝们在比赛结束后的欢呼声,表示这让他倍感激动和感激。

这场比赛是Lucid在LCK的出道战,他通过赛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潜力。随着赛季的深入,期待Lucid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成长,为DK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Lucid 首秀表现尚有遗憾阵容决定是否吃虚空巢虫》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ucid,阵容,攻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