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选手Kingen 不逊于T1 GEN和HLE

时间:2024-01-22 15: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选手Kingen 不逊于T1 GEN和HLE

在2024LCK春季赛中,DK战队以2比0战胜BRO,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赛后,Zefa监督和Kingen选手接受了媒体群访。在采访中,Kingen选手表示,他不认为DK的竞技水平逊于T1、GEN和HLE,并期待后续的胜利。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对于这场胜利,Zefa监督表示非常开心,并认为Lucid选手的LCK出道战也很成功。而Kingen选手则认为第一场比赛对提升气势意义重大,虽然还有很多需要整理的内容,但以后能打得更好。

谈到2024年的展望,Kingen表示,自从独立生活后,他与队友们相处得很好,这对游戏有积极影响。而Zefa监督则表示,虽然他从事这份职业很久了,但每次来赛场都会紧张和担忧。不过今天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感觉这是一场成功的揭幕战,他希望能一直维持好成绩。

对于虚空巢虫的影响,Zefa监督表示队伍们还在判断其价值,有时候会吃虚空巢虫,有时候则不会。而Kingen则认为,如果放弃虚空巢虫的队伍好好利用那段时间,那么虚空巢虫的价值并没有那么高。他表示,如果好好利用这段时间,虚空巢虫反而有助于加快比赛速度。

谈到新队友Lucid,Kingen表示虽然他在CL经验丰富,但第一次参加LCK需要判断什么样的操作是重要的。他表示从自己的标准来看,Lucid准确地判断出了什么是重要的。

当被问及DK与其他队伍的比较时,Kingen谨慎地表示一不小心有可能变成毒奶,因此他不展开来说。但他客观地表示,从竞技水平来看,他不认为DK逊于T1、GEN和HLE。他坚信只要带着自信心去打,DK就有完全取胜的可能。

最后,Zefa监督表示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KT,他们会好好准备战胜对手,让粉丝们一直期待他们。而Kingen则表示非常开心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会乘胜追击,以后也会展现出好面貌。

这场胜利对于DK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始,而Kingen选手的自信和决心也为战队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期待在后续的比赛中,DK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气势,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DK选手Kingen 不逊于T1 GEN和HLE》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K,Kingen,T1,GEN,HL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