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新赛季教练组定妆照发布 厂长引领帅气风潮

时间:2024-01-22 15: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新赛季教练组定妆照发布 厂长引领帅气风潮

近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引人注目的照片,正是2024LPL春季赛的定妆照。这次定妆照的焦点无疑是EDG的教练组,尤其是身着帅气西服的厂长。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照片中的厂长,一身笔挺的西服,尽显成熟稳重的气质。他站在教练团队中间,目光坚定,气场十足。虽然已经退役转为教练,但厂长的帅气依然不减当年。

除了厂长之外,教练组的其他成员也展现了他们的专业与风采。他们身着统一的教练制服,站在EDG的标志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这样的团队无疑让人充满了期待。

这次定妆照的发布,不仅展示了EDG新赛季的教练组的全新形象,也彰显了他们对于新赛季的信心和决心。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能够带领EDG战队创造更多的辉煌。

以上是《EDG新赛季教练组定妆照发布 厂长引领帅气风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新赛季,厂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