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新赛季信心满满 Kingen表示队伍水平不逊于T1和HLE

时间:2024-01-22 16: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新赛季信心满满 Kingen表示队伍水平不逊于T1和HLE

在2024赛季LCK春季常规赛第二日,DK战队以2比0战胜对手,取得了赛季首胜。赛后,上单选手Kingen和主教练Zefa接受了韩媒群访,表达了对队伍水平的自信和对未来的期待。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对于这场胜利,Zefa监督表示非常开心,因为战队不仅赢得了比赛,新打野Lucid的LCK出道战也表现得非常出色。Kingen也表示,这场胜利对提升队伍士气非常重要,虽然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比赛的进行,他们相信会表现得更好。

在被问到虚空巢虫对DK的影响时,Zefa监督表示,目前比赛初期,各队伍还在判断虚空巢虫的价值。他们根据阵容和情况选择是否吃虚空巢虫。Kingen则认为,如果放弃虚空巢虫的队伍能够好好利用对方吃虚空巢虫的时间,那么虚空巢虫的价值并不会那么高。相反,它可能会加速比赛进程。

谈到与Lucid选手的合作时,Kingen表示,虽然Lucid在次级联赛CL经验丰富,但这是他第一次参加LCK,需要判断哪些操作是重要的。从他的标准来看,Lucid准确地判断出了什么是重要的。

当被问到与其他队伍的比较时,Kingen表示,客观地看,他不认为DK逊于T1和HLE。这显示出他对队伍水平的自信和对未来的期待。

最后,Zefa监督表示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KT,他们会好好准备并战胜对手,让粉丝们一直期待他们。Kingen也表示非常开心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将乘胜追击,未来展现出更好的面貌。

这场胜利为DK新赛季开了个好头,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DK新赛季信心满满 Kingen表示队伍水平不逊于T1和HLE》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K,Kingen,T1,HL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