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排名 Tarzan第一Nuguri冲至第二

时间:2024-01-22 16: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排名 Tarzan第一Nuguri冲至第二

近日,英雄联盟韩服排名有所更新。目前,前LNG打野选手Tarzan依然稳坐韩服第一的宝座,而退役选手Nuguri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冲至第二名,另一位值得一提的选手是iG下路选手Ahn,位列第三。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的韩媒采访中,Nuguri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复出。虽然他已正式告别职业赛场,但他在韩服的高排名充分展示了其强大的实力和竞技状态。

除此之外,知名剑姬玩家jjking也跻身前十,位列第十名。他的出色表现在玩家中广受赞誉,也为他的个人品牌增添了光彩。

总体来说,尽管一些职业选手选择退役,但他们依然保持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这些选手在韩服的高排名不仅代表了他们的实力,也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色的实力和风采。

1909133919923_800x538.jpg

1909134241374_800x579.jpg

以上是《韩服排名 Tarzan第一Nuguri冲至第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韩服,Tarzan,Nugur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