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官方回应战队联合声明 虚假代表将受制裁

时间:2024-01-22 16: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官方回应战队联合声明 虚假代表将受制裁

近日,LCK方面就近期发布的《可持续LCK联合立场声明》表达了看法。在声明中,LCK对一些LCK战队发布的联赛相关要求表示遗憾,并强调了战队共同意见的重要性。同时,LCK还表示,如果战队中的一部分人谎称自己具有代表性,将会受到纪律处分。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LCK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联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LCK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平均分配销售额、引入最低分配付款、推迟并调整剩余订阅费的支付时间等。此外,LCK还平衡了认证代理商制度和培训权等方面的制度。

然而,近期一些LCK战队公开发布了对联赛的要求,这引发了LCK的担忧和遗憾。尽管LCK一直在与参加联赛的队伍进行讨论和协商,但这些战队还是选择了公开发表声明。

针对这一情况,LCK强调了战队共同意见的重要性,并表示如果战队中的一部分人谎称自己具有代表性,将会受到纪律处分。这一声明意味着,如果有人声称代表10支队伍,但实际上其他一些战队拒绝代表他们,那么这些人将会受到制裁。

总体而言,LCK的声明表明了对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联赛的决心,同时也提醒战队要尊重共同意见,避免虚假代表的情况发生。对于那些想要通过虚假声明来获取利益的人,LCK将会采取必要的措施来维护联赛的秩序和稳定性。

以上是《LCK官方回应战队联合声明 虚假代表将受制裁》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战队,制裁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