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aker 与Canyon成为对手是新的挑战

时间:2024-01-22 16: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howMaker 与Canyon成为对手是新的挑战

在刚刚结束的LCK春季赛中,DK战队以2-0轻松战胜BRO。赛后,DK的中单选手ShowMaker接受了fomos的采访,分享了他对胜利的喜悦、新组建的队伍以及个人目标的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ShowMaker表示,这是他与新队友一起参加的第一场比赛,能够以横扫的方式获胜感觉非常好。对于新组建的DK,他表示队员们都是朋友,彼此之间话很多且擅长游戏,所以准备工作很顺利。他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当天首次亮相的Lucid在比赛中表现不俗,对此,ShowMaker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的工作做得很好,我相信他是一位能够展现出更好表现的选手。我也会努力在中路表现出色,帮助他在比赛中应对各种情况。”

当被问及Canyon的离开时,ShowMaker坦言:“他的离开是不可避免的。我觉得能和建敷哥当对手会很有趣。”对于自己的目标,ShowMaker表示:“战队的目标是获胜,而我的目标是享受比赛、不留遗憾。”

谈及这个目标,ShowMaker透露:“到2021年我赢得了很多冠军,DK也是LCK排名靠前的队伍。但从那以后,我们的成绩开始下滑,队员们也很不开心。在这种情况下,我希望未来能够过上健康的职业选手生活。我感觉自己无法继续像之前那样打职业,所以我必须做出改变。”

“只要我继续享受比赛的乐趣和快乐,好的结果就会随之而来。由于比赛的表现不是我能完全掌控的,所以我决定将今年的目标设定为有趣、快乐。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ShowMaker坚定地表示。

最后,在采访结束时,ShowMaker向粉丝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们说人不会轻易改变,我不知道我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但正如我今年所决定的那样,我会尽我所能,尽可能展现自己光明的一面。”

以上是《ShowMaker 与Canyon成为对手是新的挑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howMaker,Canyon,挑战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