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E.Peanut与Doran 新赛季的挑战与期待

时间:2024-01-22 16: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LE.Peanut与Doran 新赛季的挑战与期待

在2024赛季LCK春季常规赛第三日,HLE战队以2-0横扫DRX,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赛后,HLE的打野选手Peanut和上单选手Doran接受了韩文流主舞台主持人的采访,分享了他们对于新赛季的看法和期待。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Peanut选手在第二局选择扎克的原因时,他解释道:“对方下路组是双AD阵容,我认为选择扎克可以有效地减缓对方下路组的滚雪球速度。监督教练组也推荐了扎克,所以我就选择了这个英雄。”

谈及与新队友Zeka的配合,Peanut给予了高度评价:“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中单选手。虽然这是我们春季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还需要加强配合,但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配合会越来越好。”

Doran选手对于中野配合也有自己的看法:“感觉我们正在不断提升团队配合。”当被问及与Peanut的上野配合时,他表示:“我们已经配合三年了,现在配合得挺好的。”而Peanut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啊~~特别好呀。”

对于整个团队目前的配合程度,Doran表示:“我们现在还处于提升团队配合的阶段,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内容,但我觉得我们的方向性很好。”这无疑展现了HLE战队对于团队协作的重视和追求。

在采访的最后,Doran和Peanut也分享了他们对于未来的目标和决心。Doran表示:“我们现在处于提升团队配合的阶段,虽然当前的比赛可能会暴露出不足之处,但随着我们不断配合,会越来越好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期待我们。”

Peanut则表示:“我们现在确实受到了很多期待,但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打比赛,还是出发阶段。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我们、也多给我们一些宽容。我们会努力取得好结果的。谢谢!”

HLE战队的两位选手都展现出了对新赛季的积极态度和决心。他们面临着挑战,但也充满了期待。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HLE战队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HLE.Peanut与Doran 新赛季的挑战与期待》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HLE,Peanut,Dora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