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ka盛赞新队友Peanut 理解水平高

时间:2024-01-22 16: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eka盛赞新队友Peanut 理解水平高

在2024LCK春季赛中,HLE战队以2比0击败DRX,取得了开门红。赛后,DanDy监督和中单Zeka接受了媒体群访,其中Zeka对队友Peanut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比赛中,HLE战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以2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赛后,DanDy监督表示,虽然第一局有些遗憾,但总体上还是让人感到欣慰。而中单Zeka则表示,时隔很久再次打比赛,加上新队员的加入,让他觉得比赛过程非常有趣,能够取得胜利确实让人庆幸。

谈到新队员的表现时,Zeka特别提到了Peanut的表现。他表示,大家都知道Peanut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在团队中担任领导角色并且表现出色。在比赛前后,Peanut的理解水平很高,对于比赛的整体指挥和运营非常默契,对比赛的顺利进行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此外,Zeka还谈到了下一场比赛的对手KDF。他认为KDF在赛季前的采访中表现出了出色的实力和默契,虽然去年战绩不佳,但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战力。因此,他预测下一场比赛可能会有些难度。

最后,对于赛季的计划,DanDy监督表示会确保粉丝们对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而Zeka则表示去年粉丝对他们的表现并不满意,但他会努力争取与去年不同的成绩。

这场比赛展现了HLE战队的实力和潜力,而Zeka对队友Peanut的高度评价也让我们看到了战队内部的和谐与默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HLE战队将继续发挥出色的表现,为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

以上是《Zeka盛赞新队友Peanut 理解水平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Zeka,队友,Peanu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