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a分享 中国选手常用ADC带辅助装备

时间:2024-01-22 16: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eria分享 中国选手常用ADC带辅助装备

在2024LCK春季赛中,T1战队凭借2比0的成绩战胜KDF,赛后KkOma监督和辅助选手Keria接受了媒体群访。其中,Keria分享了关于Gumayusi辅助装备使用背后的故事,并表达了对接下来比赛的决心。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比赛中,Keria表示Gumayusi选手使用了辅助装备,这是在教练Tom的建议下尝试的中国选手常用的方法。他们在排位赛中尝试过,效果还不错。在比赛中,Gumayusi选手要求Keria努力吃兵线,因此他认真地进行了补刀。

对于即将到来的强敌HLE和KT,Keria表示他们需要注意KT在下路的BP争夺优势,而HLE则正在使用后期英雄,以慢节奏的打法。他们将努力训练,争取赢得比赛。

在采访的最后,Keria感谢了粉丝的支持,并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将能够展现出更好的竞技力。他强调了队伍在训练赛中的努力,并表示会在比赛中继续保持稳定的心态和状态。

这场胜利对于T1战队来说是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他们迈向更高目标的重要一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继续保持稳定的状态和心态,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Keria分享 中国选手常用ADC带辅助装备》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eria,Tom,教练,AD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