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n 初心再燃必赢所有

时间:2024-01-22 16: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ran 初心再燃必赢所有

近日,HLE战队的上单选手Doran在战胜DRX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怀着找回初心的心态去训练,并立志赢得所有队伍。这不仅展现了他的决心和自信,也预示着HLE战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将有出色的表现。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采访中,Doran表示他们以2比0干净利落地赢下了第一场比赛,感到非常高兴。他相信团队协作会逐渐变得更好。当被问及第1局对线稍显不利的情况时,他表示这并不是不能赢下的比赛。他们通过讨论最佳的化解方法,成功地化解了小失误。在资源团的战斗中,Doran自信地突进去,成功地用大招控住了小炮。

在中下路的交战中,Doran认为中路对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对线中,他们取得了一次单杀和一次由扎克的gank制造的击杀,这种有利的局势引领了下路对决的胜利。在心态方面,Doran表示在下路有利的时候,上路只需要稳住,所以并没有太大的劣势。他们创造了能够赢得比赛的局面。

在采访中还提到了Doran练习了乌迪尔的原因。他表示突然间在大赛中出现了乌迪尔,由于他的熟练度不高,所以必须提高熟练度。尽管HLE战队在比赛中ban掉了乌迪尔,但Doran对于新队伍的实力和决心充满信心。

对于HLE的新队员,Doran给予了简短而中肯的评价。他认为Peanut和Delight是他曾经一起打过的选手,对他们的优点很了解。同时,他也高度评价了Zeka和Viper的表现。

在新的团队中,Doran决心重新开始,怀着找回过去初心的决心来进行训练。对于之后的对手,他表示每个队伍都将轮流遇到,他们会全部赢下,并请大家继续关注。这种自信和决心让人不禁对HLE战队充满了期待。

Doran的出色表现和决心将为HLE战队注入强大的动力。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期待看到HLE战队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团队精神,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以上是《Doran 初心再燃必赢所有》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oran,HLE,DR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