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4.2装备改动 挺进破坏者增强攻速

时间:2024-01-22 16: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14.2装备改动 挺进破坏者增强攻速

近日,英雄联盟测试服进行了14.2版本的装备改动,其中包括对挺进破坏者和风暴狂涌的调整。挺进破坏者作为一件近战英雄常用的装备,此次改动中攻击速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从25%增加到30%,使其在战斗中更具威胁。同时,总价格从3100降低至3000,这使得玩家能够更快地购买到这件装备。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相比之下,风暴狂涌作为一件远程法师常用的装备,遭到了小幅度的削弱。法术强度从100降低至90,这可能会影响该装备对于英雄伤害输出的贡献。此外,装备效果中的伤害法术强度加成也从30%(远程22.5%)降低至20%(远程15%),这意味着在使用该装备时,英雄的伤害输出将受到一定的限制。

总体而言,14.2版本的装备改动旨在平衡游戏中的装备选择和英雄能力。通过增强挺进破坏者的攻击速度和降低风暴狂涌的伤害输出,设计师们希望能够为玩家提供更多元化的装备选择和游戏策略。随着新版本的上线,玩家们可以期待更加丰富和平衡的游戏体验。

以上是《英雄联盟14.2装备改动 挺进破坏者增强攻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装备,攻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