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 回归HLE瞄准四连冠

时间:2024-01-22 16: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eanut 回归HLE瞄准四连冠

近日,HLE战队打野选手Peanu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连续四次晋级决赛,甚至有可能夺得四连冠。这位实力强劲的选手在回归HLE战队后,满怀信心地为自己和队伍设定了高目标。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战胜DRX拿下赛季开门红后,Peanut表示虽然第一场比赛让他有些紧张和压力,但最终2比0的结果让他非常满意。他评价第一局虽然经历了一些危机,但队伍成功地思考并扭转了局面,这一点非常积极。第二局则轻松取胜。

谈到加入HLE的原因,Peanut透露他迅速决定了转会期后的队伍。与其他队伍沟通后,HLE给予他最积极的回应,良好的队伍环境、优秀的选手构成以及出色的监督教练组成为他选择HLE的关键因素。与去年曾共事的Doran-Delight选手再次成为队友,Peanut表示感觉很熟悉。而对于新队友Viper和Zeka,他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家都是非常努力的选手。

作为HLE的前身Rox Tigers的旧将,Peanut时隔许久回归战队。他表示久违地品尝到了食堂阿姨的饭菜,觉得很好吃。这让他感到很温馨,因为这些饭菜以前就很好吃,现在依旧美味。

Peanut为本赛季定下了晋级决赛的目标,并希望运气好的话能够夺得四连冠。目前LCK赛区还没有任何选手和队伍达成这一成就,但Peanut对此充满信心和动力。他表示这是激励他一直努力的动力,能够挑战四连冠就已经很幸福了。第一场比赛的顺利收尾让他倍感庆幸,并承诺今后会继续努力。

Peanut的回归为HLE战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实力。他的决心和自信将为队伍带来更多的动力和机会。作为一位实力强劲的选手,Peanut有望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色的表现,助力HLE实现更高的目标。

以上是《Peanut 回归HLE瞄准四连冠》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eanut,HLE,连冠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