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us 冠军是运气以更努力的准备迎接挑战

时间:2024-01-22 16: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eus 冠军是运气以更努力的准备迎接挑战

在2024年LCK春季赛常规赛第一轮中,T1以2比0战胜KDF,其中上单选手Zeus的出色表现引人注目。赛后,韩媒采访了这位备受瞩目的选手,揭示了他的内心世界和对于比赛的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比赛中,Zeus分别使用了永恩和奥恩,都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特别是在第一局中,他在上路一塔处完成了惊人的三杀,帮助T1在25分钟内摧毁了KDF的基地,赢得了比赛。

赛后,Zeus谦虚地表示:“在不能失败的比赛中获胜,真的很庆幸。”他坦言T1的训练开始时间相对较晚,但计划通过独特的理解和努力来弥补这个不足。他还特别提到了在第一局中使用永恩完成超级操作的过程,表示当时他判断即使塔被摧毁,自己还能带走剑魔,并有机会击杀其他对手。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中经历了辉煌的时刻,包括在杭州亚运会和世界赛中赢得冠军,但Zeus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避免变得傲慢。他表示:“冠军是由运气决定的。”并强调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他将更加努力地准备。

最后,Zeus表示:“现在已经打了两场比赛,我真的感觉到LCK已经重新开始了。”他将继续努力适应比赛,争取为粉丝们取得更多的胜利。

以上是《Zeus 冠军是运气以更努力的准备迎接挑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Zeus,冠军,运气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