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 期待与T1 GEN下路组交手

时间:2024-01-22 16: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iper 期待与T1 GEN下路组交手

在LCK春季赛中,HLE以压倒性的优势横扫DRX。赛后,韩媒采访了HLE下路选手Viper,他表示非常开心队伍取得了开门红,并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与训练赛相比,队伍配合有何不同时,Viper表示在比赛中大家打得更稳定,交战变得更少。在第一局比赛中,HLE在不利的情况下凭借一波精彩的团战获得胜利。Viper表示,虽然陷入劣势,但队伍仍然充满信心,找到了可以取胜的关键点,最终成功翻盘。

第二局比赛,HLE在22分钟内就结束了比赛。Viper透露,在第一局结束后,队伍进行了很多沟通,并针对对手的选角制定了相应的战略。他表示,穿甲装备的变化对AD选手来说是一个积极的调整。

当被问及期待与哪支队伍的下路组交手时,Viper表示自己非常想与T1和GEN的下路组交手,认为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他还谈到了当前版本中的厄斐琉斯英雄,认为虽然它是一个好英雄,但并不是无法应对的。

最后,Viper表示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KDF,他们必须做好准备。他承诺会竭尽全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Viper 期待与T1 GEN下路组交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Viper,T1,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