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加入HLE 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时间:2024-01-22 16: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eanut加入HLE 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昨日,HLE在LCK春季赛中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DRX,赢得了赛季首胜。赛后,打野选手Peanut接受了韩媒采访,分享了他的感受和未来的目标。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Peanut表示,回到HLE打比赛还是有些艰难的,因为这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队伍有些混乱。不过,他们及时进行了复盘,总结了比赛中的问题,并在第二局中展现出了正常的表现。最终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让他感到非常开心。

谈到与新队友Zeka和Viper的合作,Peanut表示Viper更具攻击性,非常善于配合队伍进行行动,而Zeka则是一个还有很大潜力的选手。他认为当前版本最重要的点在于下路的英雄选择,这将决定游戏的走向。

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加入HLE时,Peanut透露HLE在转会期联系了他,并且让他感受到队伍非常想要他。他表示,HLE的条件和环境都很满意,并且很欣赏HLE对LCK的真心投入。

对于自己的状态,Peanut表示他一直处于上升势头,并希望继续保持这个势头。他坦言现在的状态是他出道时梦想过的样子,而且现在的情况超越了当时的想象。

谈到今年的目标,Peanut表示他的个人目标是帮助HLE在春季赛晋级决赛,并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他认为T1、GEN、DK和KT是上位圈的强队,而NS则是一支黑马队伍,因为他们在一起配合了很久。

总的来说,Peanut的加入为HLE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与新队友的合作默契,对比赛的理解深刻,并且有着明确的目标。相信在Peanut的带领下,HLE将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Peanut加入HLE 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eanut,HLE,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