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 新赛季的挑战与目标携手T1再创辉煌

时间:2024-01-22 16: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NER 新赛季的挑战与目标携手T1再创辉煌

昨日,T1在LCK春季赛中以2-0横扫KDF,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赛后,T1打野选手ONER接受了韩媒的视频采访,分享了他们的胜利感受、改善点和对新挑战的决心。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ONER表示,新赛季的首胜让他们势头变得更好,这是一场有意义的胜利,让他感到非常开心。虽然他们在第一场与GEN的比赛中失利,但他们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冲击,反而认为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们积极看待这场失利,并在资源方面找到了改善点,尤其是在虚空幼虫的理解上。

对于打野位置的变化,ONER认为版本一直在变,这也是游戏有趣的地方。每个队伍针对阵容组合会有不同的选择,他认为虚空幼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中路草丛往后移的影响,ONER表示这确实造成了一些影响,但大家现在对此都有所了解,压迫感已经减少了很多。

在今天的比赛中,T1在阵容组合的理解度和BP方面做得非常好,这也为他们的胜利打下了基础。ONER对自己的表现感觉不错,但认为第二局还有需要复盘的地方。谈到Keria骑峡谷先锋成为话题时,ONER调侃说需要有驾照才能骑峡谷先锋,并建议Keria先去考驾照。

对于本赛季的目标,ONER表示当然世界赛夺冠或者一些大赛夺冠会很开心,但最重要的是大家不要伤心,一起笑着度过这一年。他还分享了重新开始挑战的心情,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管理好身体,打好比赛。为了保持健康,他设定了不生病、健康的目标,并时常运动和按摩。

最后,ONER表示染发的理由是想让自己有些变化。他希望在新赛季中能够维持热情和健康,展现出最佳的状态。他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并希望粉丝们也能保持健康地度过这个赛季。

以上是《ONER 新赛季的挑战与目标携手T1再创辉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ONER,新赛季,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