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e盛赞LNG新赛季阵容 稳健中野

时间:2024-01-22 16: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abe盛赞LNG新赛季阵容 稳健中野

在昨晚的直播中,知名解说Tabe对各大战队新赛季阵容进行了评价。对于LNG战队,他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LNG的中野组合非常稳定,具备世界赛的水平。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Tabe提到,LNG在今年补强了weiwei,他在决赛中表现优秀。新版本对于LNG非常有利,而weiwei作为功能性打野,能够很好地适应新版本。关于下路组合,Tabe表示虽然两位辅助选手实力强大,分别在TES和T1取得过优异成绩,但在选择时可能会难以权衡。

尽管如此,Tabe对LNG的中路和下路选手充满信心,认为他们具备世界赛的水平。不过,他也指出了LNG面临的一个挑战:由于拥有两位实力强大的辅助选手,训练和配合可能会比较困难。

尽管如此,Tabe依然看好LNG的实力,并预测他们有望进军世界赛。这无疑给LNG的粉丝们带来了巨大的期待和信心。

以上是《Tabe盛赞LNG新赛季阵容 稳健中野》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abe,LNG,中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