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春季赛首周看点 HLE与DK领跑

时间:2024-01-22 16: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春季赛首周看点 HLE与DK领跑

在LCK春季赛第一周的第五个比赛日,我们将迎来两场备受瞩目的对决:KDF对阵HLE以及DK迎战KT。赔率网站已经给出了出战的四支战队的相关赔率,显示出对这两场比赛的预测和期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KDF对阵HLE的比赛被看好由HLE轻松取胜。从赔率来看,HLE的胜率高达8.00-1.062,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和优势。HLE战队拥有上单Doran、打野Peanut、中单Zeka等实力派选手,下路Viper和辅助Delight的组合也相当强大。相比之下,KDF战队虽然在阵容上也有一定实力,但在赔率上明显处于下风。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HLE继续保持强劲势头的一个机会。

另一场DK迎战KT的比赛同样备受关注。从赔率上看,DK的获胜赔率为1.44,而KT则为2.62,这也预示着DK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一定的优势。DK战队拥有上单Kingen、打野Lucid、中单ShowMaker等顶级选手,下路Aiming和辅助Kellin的组合也相当强大。而KT战队同样实力不俗,上单PerfecT、打野Pyosik、中单Bdd等选手都有出色的表现。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DK和KT之间的一场激战,胜负难料。

总体来说,LCK春季赛首周的这两场比赛将吸引无数观众的目光。HLE和DK作为赔率上的领跑者,无疑将面临来自KDF和KT的挑战。无论结果如何,这两场比赛都将成为LCK春季赛中的经典之战。

以上是《LCK春季赛首周看点 HLE与DK领跑》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春季赛,HLE,D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