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e盛赞Xiaohu 领导才能满级缺点只是英雄不熟练

时间:2024-01-22 16: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abe盛赞Xiaohu 领导才能满级缺点只是英雄不熟练

在今日的抖音直播中,前RNG和BLG教练Tabe谈到了他曾经执教过的中单选手Xiaohu,并给予了这位选手极高的评价。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Tabe表示:“小虎真的是非常好。在我的执教生涯里,我遇到的所有中路选手都是顶级的,比如crying和gao,而小虎则是其中领导才能最出色的一个。”他认为,Xiaohu不仅具备出色的技术实力,在队伍中的领导力和精神支柱作用也是无人能敌的。

Tabe也提到了Xiaohu可能存在的唯一缺点,即有些英雄使用不够熟练。但他强调,即使存在这样的缺点,Xiaohu的优点也是数不胜数,如果他的优点可以用100万来形容,那么他的缺点只是在这100万里的一小部分。

除了在比赛中表现出色,Xiaohu还在生活中给予了Tabe很多支持。Tabe回忆说,在RNG执教期间,Xiaohu和另一位选手阿史森明的组合成为了队伍中的中流砥柱,帮助队伍稳定军心。此外,Xiaohu还曾在Tabe的婚礼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祝福。

总的来说,Tabe对Xiaohu的评价非常高,认为他是一位全面发展的优秀选手,不仅在技术上卓越,更是一位具备领导才能和团队精神的选手。这样的评价无疑让人们对Xiaohu的未来更加期待。

以上是《Tabe盛赞Xiaohu 领导才能满级缺点只是英雄不熟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abe,Xiaohu,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