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谈LCK春季赛 AP打野与HLE的进步

时间:2024-01-22 16: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eanut谈LCK春季赛 AP打野与HLE的进步

近日,LCK春季赛HLE以2-0击败KDF,打野选手Peanut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分享了他在比赛中的心得和对当前版本的一些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对于HLE的开局两连胜,Peanut表示:“从第一周开始,我们就以两次2比0的胜利开局,感觉很不错。下周我们将以积极的心态做好准备。”他对于团队的默契也给予了肯定,“尽管团队的协作可能还不是非常出色,但明显在不断变得更好。团队协作逐渐提高,这对我们来说是令人鼓舞的。”

在谈到个人在单排中使用的火男打野时,Peanut表示:“显然AP打野在当前的版本中和装备很搭。火男和蜘蛛是本赛季可能会变得更受欢迎的英雄。”他强调,尽管火男是一个相对腿短的英雄,但在清野速度和吃资源的速度上都很快,因此在后期仍然表现出色。

对于召唤师峡谷中幼虫和小龙哪个资源更重要的问题,Peanut认为两者都很重要,“这两者都是重要的资源,但根据游戏和英雄组合的不同,其重要性会有所不同。”他解释说,“在边路组合中,显然是幼虫更好。由于比赛中会有很多双方各拿到一个的情况,因此在不同的情况下需要好好应对。”

对于红色方的高胜率,Peanut认为:“在小龙团时,红色方是更有优势的一方,因此他们的胜率较高。由于红色方在比赛中可能面临不利的gank,因此大家都必须要小心。最终在小龙坑能制造出机会的队伍会占优,所以红色方胜率较高。”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Peanut表示:“我认为FOX是一支表现相当出色的队伍,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他还表示:“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也将迎战T1,因此击败FOX可能会减轻一些压力,我们将为此而努力。”

在这场赛后采访中,Peanut不仅分享了HLE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和心得,还对当前的游戏版本和战术进行了深入探讨。他的见解不仅对粉丝们有很高的参考价值,也预示着未来游戏版本的可能走向。

以上是《Peanut谈LCK春季赛 AP打野与HLE的进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eanut,LCK,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